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携手共赢,“苏星四季”、“润众”探索“水韵苏米”双品牌合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18 09:42   访问量:

9月15日,江苏省粮食集团旗下苏粮联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徐凯率团队来张家港考察粮食产业合作项目,张家港市购销总公司总经理苏锋等人接待了考察组。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润众米业分公司,考察了润众米业产能、设备设施配备和现场管理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张家港市江苏好粮油样板店,详细了解了样板店的建设理念、经营状况和特色项目。

随后的座谈会中,苏锋介绍了市粮食购销总公司粮食产业经营情况,公司作为张家港市好粮油行动示范县唯一项目单位,持续发力“五优联动”,探索田间到餐桌的产业兴粮之路,2019年旗下润众大米入选“水韵苏米”。徐凯表示,“苏星四季”和“润众大米”作为“水韵苏米”兄弟单位,希望双方能发挥优势,在产业链建设、大米品牌推广上加强合作,进一步推动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种出好稻谷、打造好品牌、销售好大米,共同提升“水韵苏米”核心竞争力。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