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江苏常熟国家粮食储备库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复审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25 15:44   访问量:

9月10上午,由常熟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的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考评组,对国储库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进行了验收复审,专家组通过细致的现场检查、查阅大量文件资料、组织员工现场考试等,对国储库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工作进行全面认真检查。最终,国储库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达标复审。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由国储库主任陆山就库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复审工作的情况向考评组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考评组介绍了国家应急管理部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的有关规定、政策以及此次现场评审的目的、范围和依据,并介绍了现场考评分工、考评方法和相关安排。首次会议结束后,考评组按考评分工安排,分三个小组详细地查阅相关的台账、记录和资料。考评组严格对照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的评分细则,对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职责、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投入、法律法规与安全管理制度、生产设备设施、作业安全、职业健康管理等13个方面进行了评审,逐项考核打分。专家组通过现场检查、文件审查、资料核对、人员询问、逐条取证形成了现场评审记录,经过严格评审,国储库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符合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要求。

国储库安委会副主任金岗指出,通过此次评审,专家组发现了我库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整改要求和方法,对我库安全标准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可操作性。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库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向相关单位汇报。我们将以此次安全标准化达标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安全监督检查,压实安全责任,持续推动安全标准化工作向更高标准迈进。

末次会上,专家组宣布我库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达标复审。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