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喜讯!“沙家浜”牌大米、“金成”牌压榨菜籽油双双荣获金奖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03 16:00   访问量:

11月2日,传来喜讯,在中粮协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上,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旗下“沙家”牌大米、常熟市金成油脂有限公司旗下“金成”牌压榨菜籽油双双荣获“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金奖”。

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粮油展”)创办于1999年,是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粮食行业历史最久、产品门类最全、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全国性乃至国际性的专业品牌展会。粮油展经历了从依靠行政手段到逐步走向市场化方式运作的发展过程,展会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稳步提升,规模不断扩大,拥有相对稳定忠诚的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群,已成为粮油行业的品牌盛会。

近年来,常熟市发改委(粮储局)围绕粮食安全责任制中关于促进粮食产业发展的规定要求,积极推动常熟市粮食产业发展和优质粮油品牌创建。江苏常熟国家粮食储备库被中国粮食行业协会评为“全国放心粮油示范仓储企业”,常熟市金成油脂有限公司连续7年获评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连续7年获评常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中穗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连续6年获评常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019年,常熟市粮油购销有限公司“沙家浜”牌苏香粳大米参加首届好吃苏米品鉴大赛,进入前三十强;2020年,常熟市金成油脂有限公司“金成”牌压榨菜籽油入选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行业协会共同遴选发布的2020年度“江苏好粮油”产品!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