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监事来我市调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10 22:31   访问量:

114日中国粮食行业协会监事、山西省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刘英,在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会长邱建林、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顾青一行陪同下,实地调研了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江苏好粮油样板店”、“沙洲中心库”。并认真仔细地聆听公司总经理苏锋全面介绍了“张家港精神”的时代背景与内涵。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近年来先后荣获“中国百佳粮油企业”“全国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先进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省示范粮库”、“苏米核心企业”、“江苏省好粮油样板店”等国家级、省级三十多项荣誉,是中国粮食行业AAA信用企业。

刘监事在江苏好粮油样板店详细地了解了企业利用样板店平台,做好产品宣传、品牌维护、产品销售、扩大经营范围,走合作、互补、共赢以及拓展爱粮、节粮教育基地的多元化经营模式开展情况。并参观了“沙洲中心粮库”,对中心库荣誉陈列馆展示的“全国粮食系统劳模”、“江苏省十大工匠”、“苏州市劳模”“张家港市女状元”、“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工作室”等各类优秀人才不断涌出的粮食购销总公司倍加赞扬与充分肯定。希望张家港粮食人再接再厉,在粮食安全、品牌建设、科学保粮、科技发展、专业人才引进与培养,全方位地引领粮食行业共发展、共创新,为中粮协设立《特色产业县》评选提供理论与实践数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