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获评“张家港市2020年度文明单位标兵”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22 09:59   访问量:

2月17日,张家港市“创新提质年”动员大会暨作风效能建设会议召开。会上,对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获评“张家港市2020年度文明单位标兵”。

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精神文明建设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争做行业表率,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优质优价带动农户增收;积极打造优质粮油工程,放心粮油便民惠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人才队伍建设再创佳绩;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打造爱粮节粮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形成了与城市文明互融、与粮食行业文明互促的良好局面。

下阶段,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将认真对照“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使命新要求,接续奋斗、砥砺奋进,为实现港城粮安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