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吴中区粮食系统仓储保管员一行赴昆山吴淞江储备库考察学习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3-30 14:55   访问量:


329日,吴中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区粮食购销总公司,木渎、胥口储备库负责人及仓储保管员等一行赴昆山吴淞江储备库考察学习,昆山吴淞江储备库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双方一行先后视察了吴淞江库区内机械设备、机修车间、运粮码头、药剂房、氮气室等区域。


在座谈会上,双方一行就安全生产、仓储保管业务流程、熏蒸药剂处理、机械设备运用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仓储保管员详细学习查看了吴淞江储备库仓储保管相关台帐资料。

通过实地学习考察,进一步认识到仓储保管方面与兄弟单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充分汲取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技术,结合木渎、胥口储备库实际,为努力打造国家级高标准粮食产业融合发展实验区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