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任智一行来苏州调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4:26   访问量:


4月9日,中粮协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智一行,在江苏省粮食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费玉琪、刘星鹏、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勤奋、苏州市粮油行业协会会长邱建林的陪同下专程调研、考察了佐竹机械(苏州)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仔细观看了佐竹公司的成长与发展史料APP,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陈克菲介绍佐竹公司如何使大米从田间到餐卓全产业链实现过程及佐竹公司目前研发目标。该公司从生产低端大米加工设备向生产高端、高质量、多功能、全方位装备发展,为生产绿色、健康、品质佳、口味香的全产业链装备迈上新台阶提供技术支撑。

任智副会长认为佐竹机械公司为我国粮食加工机械的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为我国的粮机生产提供了创新思维。希望佐竹公司继续进行一流产品研发创新,紧跟社会需求变化,为实现全产业链发展,不断开创新的亮点。希望佐竹公司带着粮食行业关注的课题,围绕产业发展提供科学佐证数据,并生产出适合的设备。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盒饭包装生产线、口感品质检测设备车间、品尝了高端机械加工后的米饭。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