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4-28 16:00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坚持学习在先、实践在先,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党总支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于4月28日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一行来到苏苑社区,为当地居民开展了一场“放心粮油惠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职工通过摆设展牌、现场讲解、发放放心粮油消费手册、赠送放心粮油小礼品等多种形式,主动为社区居民普及粮油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市民百姓放心粮油消费理念,并为社区内老人提供送货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