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中储粮苏州直属库开展检查调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8-20 08:50   访问量:

防疫期间不忘安全生产,812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陈军带队赴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并就绿色储粮相关情况进行调研。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总经理潘玉军等陪同检查调研。

陆陈军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防汛物资库、消防器材库、检测中心、原粮仓,重点对既有建筑安全性、危化品存储规范性、用电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总经理潘玉军介绍了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绿色储粮的基本情况,从运行成本、储粮效果、制约条件等方面对氮气储粮和低温储粮方式进行了对比分析,展示了免熏蒸作业实施情况和取得成效。

陆陈军指出,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在规范化管理、储粮技术等方面积累了很多先进经验,为地方粮食企业作出了引领示范,为保障粮食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央储备粮苏州直属库能够与地方粮食企业加强合作,相互支持,为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