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国庆前夕组织开展出租资产拉网式安全检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7:48   访问量:

国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926-930日期间,由吴中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公司、资产公司、民泰应急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区内各乡镇,对当地出租资产承租户开展了一次拉网式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将出具整改措施,做到排查整治到位,从根本上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一是电气安全。按照九小场所用电安全要求,重点对电气线路乱接乱拉、未做穿管保护、插孔接触易燃材料、电动车违规充电等未按规范管理用电情况进行了及时指出。

二是消防器械安全。重点检查承租户室内灭火器、烟雾报警器等配备情况,灭火器瓶身、药剂是否在有效期内,要求放置在合理区域,并注意按时更换。

三是疏散通道安全。重点检查安全出口是否有障碍物阻塞,应急照明灯具、安全出口标识是否配备,门窗设置是否影响逃生及灭火救援等,并根据要求设置“三提示”标志。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