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张家港市发改委开展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14:28   访问量:

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所在周是我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国家、省、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农业农村、教育、科技、妇联等部门先后联合发文,要求做好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张家港市发改委相关科室牵头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张家港发改委围绕行动造就未来。更好生产、更好营养、更好环境、更好生活”和“发展粮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两在两同”新建功行动,通过走进社区、走进粮库、走进粮店、广告投放、发放宣传资料、观摩粮油样品、提供咨询答疑等形式,倡导港城市民树立科学健康的粮食消费理念,弘扬爱粮节粮的光荣传统。

10月16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粮油质量鉴别、挑选技巧和保存方法等作了讲解,市融媒体全程跟踪报道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及周边居民,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较好地发挥了宣传引导作用有力推动了张家港市“放心粮油工程”建设。此外,市发改委还将结合即将开始的秋粮收购开展收购政策、全国《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和12325粮食流通监管热线的宣传普及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