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吴中区世界粮食日暨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活动来到越溪街道珠村社区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10-18 15:36   访问量:

在第41个世界粮食日和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期间,10月18日,由吴中区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吴中放心粮油配送连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放心粮油进社区活动来到越溪街道珠村社区溪东4区小区,为当地居民开展一场内容丰富的“发展粮食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放心粮油科普宣传展示。

此次活动展示了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荣获江苏“水韵苏米”及“江苏好粮油”的“禾中旺”南粳大米等多款米油现场展板生动描述了吴中粮食行业近年来发展概况,以及二十四节气与农业生产的关系。活动中,干部职工通过现场讲解发放2021年世界粮食日科普宣传册等形式,为广大居民宣传普及粮油科普知识,进一步提升放心粮油消费理念,受到了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进一步呼吁全社会采取更有力行动,全面落实粮食全产业链节约减损,营造全民“节约粮食,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培养有利于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饮食习惯,共同致力于维护粮食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