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3-31 14:37   访问量:

当前,全国各省市疫情频发,为深入贯彻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把“疫情防控常态化”与“生产经营”作为工作主抓手,全力以赴统筹粮食轮换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在生产作业现场,为保障企业轮换小麦经营正常开展,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严格执行外来人员一车一人一检测流程,消毒、戴口罩、扫码、测体温、信息登记留痕等防疫措施。

在员工自我健康管理方面,公司要求员工严格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每日进行健康监测及家庭成员流动排查,与外来人员业务交流期间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定期对办公区域开展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公司上下一心,众志成城,认真抓好储备粮轮换销售出库工作,坚决做到粮食出入库期间人安、粮安、库安。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