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聚焦粮食安全 张家港市发改委曹鹰飞主任走访调研市粮食购销总公司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4-08 14:11   访问量:

3月30日下午,张家港市发改委曹鹰飞主任带队实地走访调研市粮食购销总公司。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关于企业发展、主要业务、工作成绩、疫情防控和2022年工作思路的简要汇报,并就两季收购品种、数量、价外补贴政策落实、储备粮食管理、仓储设施建设、粮食经营、国企改革、绿色储粮以及为农服务等方面,与总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曹鹰飞指出,总公司要以大局为重,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紧跟最新疫情防控文件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以政治为先,紧抓涉粮专项整治工作契机,全力提升总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要综合考量,根据上级统筹部署,稳步实施“两分离四分开”国企改革;要争当标杆,做好产学研科技创新应用和粮食行业重要会议承办,集中展现张家港粮食行业科技成果和精神面貌;要通力合作,做好“十四五”新粮库、中心库三期等项目工作衔接,确保项目稳步推进;要提高警惕,开展粮食系统资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安全生产保障。

曹鹰飞强调,全市发改工作一盘棋,特别是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大环境下,粮食储备稳定保供更是社会安定的“压舱石”,总公司作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啃硬骨头”作风,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用细致工作,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