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吴江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钱宇调研督导涉粮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5-20 16:09   访问量:

519日下午,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钱宇带队调研督导涉粮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钱宇一行分别调研了七都粮油公司、震泽新申农庄异地新建粮库选址、平望粮食中心库,了解收储库点布局、粮仓容量、仓房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委汇报了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及粮库建设规划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吴江现有12收储库点,总仓容量14.326万吨,部分库点存在库容偏小、仓房设施老旧、管理能力不足等问题,亟需进行优化提升。

钱宇表示,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筑牢全区粮食安全防线。二是紧前推进粮库建设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理清工作思路,抓紧推进新粮库建设,加快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度,把握好工作节奏,确保相关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抓紧抓实夏粮收购要深入研判今年夏粮收购形势,提前谋划做好收购预案,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坚决守住“种粮卖得出”底线四是优化粮库管理方式要进一步提升管理软实力,发挥好主管部门监管职责、企业主体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粮库管理化、现代化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