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5-13 17:5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通知要求,全面分析研判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走深走实5月13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苏州市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苏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市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与会人员结合行业实际情况,就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关注问题和环节进行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又是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大灶”进行巩固提升阶段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安全生产任务。

会议原则通过了《苏州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领导、内设处室及所属单位安全生产职责和任务分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要点》《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监管重点单位清单》

为确保夏粮收购期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稳定,会议对全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部署,决定从即日起至二十大召开前夕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由9名局领导带队,以粮食收储企业物资储备企业粮食加工企业危险化学品为重点,赴各地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对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进行督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