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苏盐两地军粮系统开展业务交流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8-15 14:00   访问量:

为强化军粮供应规范化管理,切实履行职能,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8月9日至10日,盐城市军粮供应办公室赴苏州调研,实地考察吴中区军粮供应站,并与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调研期间,两地军粮管理部门开展了军粮供应工作专题座谈,相互交流两地军粮供应运营模式、机构设置、职责分工等基本情况,分析研判军供粮油质量监管、部队应急保供、双拥慰问等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适应部队多样化需求、打造军供粮油综合保障体系、开创军民融合新局面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两地军粮管理部门表示,将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继续坚持政治引领,依托党建活动载体,不断增进了解、深化合作、携手并进,为部队提供方便、快捷、高效服务,共同促进军粮供应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