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强化区域监管协作 苏锡两地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联合交叉互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09-15 15:15   访问量:

为深化苏锡毗邻地区粮食流通协同监管机制,近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共同组织开展“苏锡两地粮食流通联合监管暨2023年新入库政策性夏粮(油)库存互查工作”。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卫副局长、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冯玲娜总工程师共同带队,两地抽取精干人员组建联合检查组,分别对常熟市储备粮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无锡国家粮食储备库2023年新入库政策性小麦及地方储备植物油开展检查。

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粮食库存检查方法》对库存粮油数量情况、质量情况、储备粮油轮换管理情况、粮食购销政策执行情况、既往发现问题整改处置情况、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全面检查新入库地方储备粮油共计13个货位(罐)27566吨。两地粮食质检机构对现场抽查的小麦样品共同进行了会检。

期间,苏锡两地就粮食监督检查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两地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区域协作机制,互相学习借鉴,共享互通信息,通力联动协作,共同提高区域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工作水平,共同维护区域粮食流通安全。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