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粮油产业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调研苏州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3-10-30 10:54   访问量:

2023年10月25日,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范建平率调研组赴张家港、昆山调研苏州市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张家港市粮食产业发展公司沙洲粮库、苏州市农发集团吴淞江粮库开展座谈。认真听取了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苏州市农发集团、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昆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粮食储备体制改革、粮食储备类企业和经营类企业组建及运营情况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体改处处长刘俭荣、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祖卫、苏州市农发集团总经理吴果伟,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黄晓东、昆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钱小峰等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