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韩峰一行调研张家港市秋粮收购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19-11-25 09:16   访问量:

zjg2019112501.JPG

     111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韩峰赴张家港市调研秋粮收购工作。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祖卫、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粮储局局长龙凤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沙洲中心粮库等一线收购库区,检查收储库点的收购政策执行、为农服务、信息化收购和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张家港市自主设计的数字粮库智能出入库系统。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粮储局局长龙凤清同志从收购特点、存在问题和矛盾以及应对措施等方面汇报了张家港市秋粮收购的有关情况,并表示面对今年收购出现的新情况,张家港市将主动作为,确保“有仓收粮”、“有人收粮”、“有钱收粮”,绝不出现卖粮难问题。

zjg2019112502.JPG

韩峰对张家港的秋粮收购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国有粮食企业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保护种粮农户利益为首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确保储粮安全; 要优化为农服务,方便农民卖粮,确保粮食颗粒归仓;要提升粮库信息化水平,改善作业环境,提高管理效率。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