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施德明副局长带队开展“两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31 13:28   访问量: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两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1230,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施德明副局长带队赴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乘航粮库和沙洲中心粮库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书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顾青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翻阅台账的方式,了解了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两个库点安全生产现场管理、一岗双责、员工培训、药剂出入库等安全生产检查制度落实情况。

施德明副局长在肯定安全工作上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五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安全意识层层传达下去,让每名从业人员都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将责任一级级传导,要压紧压实。三是进一步排查隐患。对用电安全、药剂管理及使用、进出仓作业等每个部位、每个作业环节都要排查。四是进一步加强培训。加强安全知识、安全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培训,要落实好培训本人签字签到的措施,定期开展好应急预案演练。五是进一步加强监管。根据新职能积极履职,开展好全行业安全检查、隐患整治等安全监管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