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苏调研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情况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11 09:0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件和《江苏省粮食流通条例》要求,把握问题提高储备粮立法质量,5月9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张国钧巡视员一行来苏调研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情况。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汪进军副局长等陪同调研。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苏州国家粮食储备库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现行储备粮办法的修订、改革完善储备粮体制机制有关问题及储备粮安全管理政策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省局张国钧巡视员对国家相关文件进行了具体、深入的解读,他对苏州市储备粮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为全省粮食安全保供承担了很大的责任,作出了很大的贡献。他指出,省政府同意启动《江苏省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并列入2020年省政府立法工作计划,接下来要围绕地方储备粮管理办法修订工作,进一步贯彻国家粮食储备体制机制改革要求,提升粮食储备宏观调控能力。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