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苏调研指导“苏米”核心企业申报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5-18 16:10   访问量:

5月1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韩志春处长、省粮食行业协会刘星鹏副秘书长一行赴苏州调研指导“好吃苏米”核心企业申报工作。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陆陈军副局长、市粮油行业协会邱建林会长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韩志春一行调研指导了苏州市迎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临湖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实地考察了迎湖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观看了临湖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宣传片,参观了育种基地,听取了吴中区粮食购销总公司为申报“好吃苏米”核心企业在产品质量、产品特色、线上营销方面所做的工作。每到一处,韩志春处长、刘星鹏副秘书长都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规模、生产设备、企业管理、质量品控、基地建设、亮点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并根据不同企业的情况,提出相应的关于产品升级、产品销售等方面的建议。

最后,韩志春处长肯定了苏州市在扎实推进中国好粮油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下一步苏州市做好粮食产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注重产品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只有质量过得硬,产品才有市场,才能受到广大老百姓的欢迎。二要注重产品创新,要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增加产品市场占有率。三要注重人才培养,培养一支优秀的从业队伍,为企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