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喜报!张家港粮食又斩获一项国家级荣誉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8-13 15:11   访问量:


近日,根据《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使用管理实施办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了第三批全国粮食行业技能拔尖人才和工作室项目名单,全国仅有20家,张家港市发改委“方治劳模创新工作室”绿色储粮项目榜上有名,粮食购销总公司成为江苏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县级国有粮食购销企业。

8月10日,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陈一兵专程赴张家港进行授牌。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陆勤奋,张家港市发改委副主任兼粮储局局长顾青、副局长严景阳,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总经理苏锋,工作室负责人方治,省局、苏州市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方治代表获奖单位介绍了“拔尖人才工作室”创建以来,围绕粮食精神传承、粮食高质量发展、粮食人才队伍建设、优质粮食工程等方面的主要成果,以及今后如何发挥工作室平台优势、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的工作打算。


陈一兵指出,近年来,国家局、省局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指示精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明显效果。张家港市此次获奖,不仅是苏州市的骄傲,更是全省的骄傲。

陈一兵强调,张家港市要以此次工作室授牌为新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强化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措施,积极开拓进取,努力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粮食人才队伍,当好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技能人才培养的排头兵。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