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蒋来清副市长检查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29 09:14   访问量:

9月28日,蒋来清副市长、张剑副秘书长一行前往苏州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阙明清、四级调研员王栋华,姑苏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农发集团有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苏州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近两年新增了苏州市本级救灾、防疫物资储存业务。蒋来清首先来到防疫物资仓库,详细了解了储存防疫物资种类及保管要求,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防疫物资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重要性,防疫物资采购不容易,一定要认真做好安全储存工作,确保在库防疫物资的安全。接着,蒋来清来到救灾物资仓库,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救灾物资的介绍,检查了部分救灾物品的性能。蒋来清要求企业负责人在日常保管工作中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一丝不苟抓好隐患排查整治,细而又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督导中,蒋来清要求,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力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