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党建惠企”助力粮食集团高质量发展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09-11 13:58   访问量:


9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与市粮食集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惠企•粮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层以上干部,粮食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及子公司班子成员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参观了金仓库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库,观看了《粮安党建红》党建专题宣传片。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书记陆勤奋、粮食集团党总支书记翟子谦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双方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行业发展共谋等方面达成共建协议,进一步推动了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在“党建惠企助力发展”专题座谈会上,党员们围绕如何通过搭建活动平台、共享活动资源、开展业务交流、集中攻坚克难等方式加强党建结对共建,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政企工作合力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最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还亲切慰问了奋战在粮食和物资保供一线的企业职工。


党建结对共建,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与粮食集团党总支与齐心协力推动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迈出的新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密切机关和企业党组织之间、党员之间的联系,使双方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推动党建工作更加高效开展。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