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秋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16:17   访问量:


11月18日至24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陆陈军副局长、王栋华四级调研员带领相关处室人员组成督查组先后赴吴中区、太仓市开展秋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两地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人关于秋粮收购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深入一线收储库点查看了扦样、烘干、入库等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抽查了在库粮食的安全储存情况。同时督查组会同安全生产专家按照红旗粮库竞赛考核标准进行现场考核。

陆陈军副局长强调:认真开展好“两个安全”红旗粮库竞赛活动以及即将展开的危化品整治行动,发挥好政府部门行业监管作用,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借助科技手段,通过引进智能用电管理系统、试用安全生产监管软件等措施提高安全监管效率。将“两个安全”工作做到位,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要从小处做起重点关注薄弱环节,切实加强用电管理以及委外作业时的现场管理。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