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举办全市粮食流通监管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13:46   访问量:


为提升我市粮食流通监管业务水平,强化粮食安全保障能力,11月25日至26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开展了全市粮食流通监管综合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邀请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监督检查处专家领导,围绕粮食安全责任制、流通信用监管、行政执法检查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刻解读和悉心指导。培训班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调研员王栋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保障粮食安全,落实责任制考核要求,补强工作短板;二是要突出重点,夯实工作基础,要通过培训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树立科学监管理念和工作方法;三是要学用结合,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形成“勤学善问,互帮互学”的好氛围,养成“学以致用,学干双促”的好习惯。

局机关全体、市监督检查专业人才库代表和各市区发改委、市场局粮食流通监管条线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共计70余名参加本次培训。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