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1-27 14:04   访问量:


11月25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卜泳生教授作专题辅导。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学习。

卜泳生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首先为大家梳理了“一个主题”、“两件大事”、“三个新”逻辑主线、“四个全面”、“五大理念”、“六个新”十四五目标、九个方面现代化远景目标、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接着从“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时代与新格局”三个方面入手,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丰富内涵和重大历史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对下一步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陆勤奋同志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全会学习宣传贯彻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科学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