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促进党建业务融合 全力保障军粮供应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01 10:01   访问量:


为实现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优化军粮供应管理和服务水平,11月27日,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南通市物资储备和粮油质量监管中心党支部第一书记曹军一行来我市开展学习交流,与苏州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深入交流了党建业务工作经验,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进军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两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机构设置、职能配备和人员编制等情况,深入交流了支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共驻共建、军粮供应管理日常工作、加强应急保障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提出了新想法。

曹军指出,机构改革后南通市物资储备和粮油质量监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依托、相互促进、相辅相成的关系,不断整合资源,在保障供应和优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依托党建活动载体,交流党建工作心得,相互学习携手并进,共同促进军粮供应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汪局长强调,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我市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业务同谋划、共部署,将“党建引领”贯穿到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全过程。汪局长要求,一方面要加强服务保障,在确保军供粮油质量的基础上,满足部队多样化需求,健全军粮供应保障体系,努力开创军民融合新局面;另一方面要加强沟通交流,向南通军粮学习取经,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交流,增进了解,深化合作,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详细了解了冯梦龙廉政勤政、亲民爱民的事迹,深入学习冯梦龙“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精神。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勇当“崇廉守廉”的行动表率,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挑重担,为做好军粮供应管理工作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