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庭山村调研帮扶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11 09:38   访问量:


12月9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陆陈军副局长、王栋华四级调研员等一行7人来到金庭镇庭山村走访调研。

陆陈军副局长一行与庭山村党总支书记朱红妹、苏州市消夏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朱红妹介绍了庭山村的基本情况以及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收入情况,重点介绍了太湖禁捕后渔民的基本生活保障、渔船渔具处置、劳动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消夏粮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筹建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在粮食仓储、品牌增值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陆陈军副局长等对庭山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就消夏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献计献策。陆陈军副局长表示,将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情况,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帮助企业转型发展。


随后,陆陈军副局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在走访中,亲切询问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