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朱民调研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03 13:11   访问量:


12月1日,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赴相城区、姑苏区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并在苏州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陆陈军,苏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邵华、苏州市相城区副区长王执晴、苏州市农发集团董事长俞颂家等参加调研。


朱民先后赴相城区粮食储备库、苏州市金仓粮食物流中心进行调研。朱民走进粮仓和物资储备仓房详细听取介绍,与大家深入交流,对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取得明显进步、物资规范化管理表示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朱民在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后指出,苏州是粮食主销区,保障好粮食安全和物资储备安全意义重大。要结合制定“十四五”规划,推进全市粮食仓储设施建设及现代化更新力度,加强科技创新成果应用,全面提升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水平。重点做好粮食储存、加工环节分级分类工作,实现“优粮优储、优粮优加、优粮优销”,在确保全市粮食安全的前提下,更好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优质粮油产品消费需求。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