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品尝地产新米 感受美好生活——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众说学习”理论宣讲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0-12-07 09: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持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进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于12月2日开展了“品尝地产新米感受美好生活”主题活动,将“众说学习”理论宣讲与粮食业务宣传相结合,与“地产新米进社区”相结合,让理论宣讲更加接地气、更有吸引力。此次活动共有10名志愿者、百余名社区群众参与。


此次宣讲活动首先由局监督检查处处长王宁同志围绕苏州粮食流通监管工作作宣讲,介绍了粮食部门从品质测报、粮食收购、绿色储存到批发市场销售等环节保障了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市粮油质量监测所徐琳娜同志以“健康食用粮油知识进社区”为主题,向社区群众介绍了日常健康粮油饮食的小知识,她的讲解生动形象,贴近生活,让老百姓收货了很多粮油健康饮食知识。


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赠送了粮食工作宣传手册、宣传袋等,市粮食集团的同志为老百姓带去物美价廉的地产新米,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热烈欢迎。让老百姓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吃得安全是粮食部门永恒不变的追求,“粮安先锋”一直在行动!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