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徐晓宇副局长带队督查张家港市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1-26 09:20   访问量:


春节即将来临,为稳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做好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1月20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徐晓宇率队检查指导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顾青陪同检查。

徐晓宇先后来到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塘市库、张家港市妙桥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现场巡视了两个单位的生产作业区及库区的电路设施、消防设施、机械设备和内港码头等设施,询问粮库负责人有关储粮安全、熏蒸药剂管理等情况。

徐晓宇副局长在充分肯定张家港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不能松,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底线、红线不能放。二要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把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之中。三要重视日常管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出资人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加强人员培训,提高基层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技能和水平,确保粮食安全生产无事故。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