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江皓赴吴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09 09:20   访问量:


2月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江皓率督查组赴吴江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吴江区委常委、副区长万利,区发改委主任沈伟江、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根林等陪同检查或参加座谈。


督查组先后来到吴江粮食购销总公司平望粮食中心库有限公司、吴江粮食购销总公司松陵粮库,对库区内的消防、配电房、烘干房及成品粮仓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危化品专项整治情况、冬季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等。督查组听取了企业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人员编制、粮食仓容以及粮食存储技术等情况,指出了安全生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


江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检查督查。各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把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好,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值班值勤,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春节期间,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放假不放制度,确保对突发事件的及时反应和果断处置。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粮油市场供应,全力做好粮油保供稳价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