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朱民走访慰问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18 16:18   访问量:


2月18日下午,农历新年节后上班第一天,苏州市委副书记朱民、市委副秘书长祁立春走访慰问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朱民表示,刚刚过去的庚子鼠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勠力同心、拼搏奋斗,很好履行了职责使命,圆满完成了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面对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考验,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全力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和防疫物资采购、收储、发放等工作,确保全市粮油市场平稳运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朱民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核心职能,带头当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先锋,切实守住管好“天下粮仓”,进一步提升物资储备管理水平,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