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2-19 16:3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2月19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发、市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副主任施志宇到会指导,局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江皓同志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新成效:面对大战大考,扛稳了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交出了满意答卷;坚持为民惠民,提升了服务水平;强化管党治党,营造了良好生态。江皓同志还实事求是地指出了过去一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2021年全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现实紧迫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肩负起新形势下的历史使命,抢抓机遇,融入大局,努力谱写好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既从严管理、加强考核,又正向激励、鼓舞干劲,给敢打敢拼的干部吃下“定心丸”,给矢志奋斗的干部搭好“大舞台”,给敬业奉献的干部当好“暖心人”,进一步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锤炼狠抓落实硬作风。努力做到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争一流”,当好为民服务“孺子牛”,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打造亮点、创出特色、勇争一流。四是强化管党治党,巩固风清气正好生态。切实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勤念“紧箍咒”、勤耕“责任田”、勤修“防火墙”,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洪发在讲话中对我局做好2021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提出了“六个有”的要求:一是要有纵横正有凌云笔的要求;二是要有逆风扬帆破浪行的姿态;三是要有赤诚为民映初心的情怀;四是要有攻坚克难勇争先的状态;五是要有凝心聚力拧成绳的合力;六是要有自我约束要求严的意识。吴洪发组长还对每个党员干部和全体公职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守纪律规矩,时刻警钟长鸣;三是规范用好权力,做到防患未然;四是强化执纪监督,一体推进“三不”。


会上,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提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同时,还对2020年度先进处室、优秀公务员和“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