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皓调研吴中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4-16 15:31   访问量:


4月14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皓一行到吴中区调研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区委副书记顾晓东、区发改委主任沈娟鹃、副主任尤林明等陪同调研。

江皓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苏州市粮食批发交易市场、苏州国家粮食储备库、胥口粮食储备库、吴中区粮油质量监测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中区发改委就当前全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及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


江皓对吴中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进一步做好安全保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充分考虑国际国内形势以及区内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抢抓发展机遇,通过综合考虑,确保新建储备粮库仓容规模、技术标准、加工能力、应急储备物资满足安全保供需求。

二要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不断加强储粮新技术研究应用,推进绿色储粮升级改造。加强资产安全监管力度,消除潜在安全隐患,通过租赁、置换、出售等多种形式,充分盘活整合区内粮食资产。

三要进一步保障职工待遇。基层粮食部门是开展粮食工作的基础,要加强基层粮食企业职工收入保障,缩小上下差距,防止人才流失。要经常关心职工工作生活及身心健康情况,确保职工干事热情得到充分发挥。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