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4-14 16:24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干部前往苏州烈士陵园和苏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在苏州烈士陵园内,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干部排着整齐的队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肃立,两名青年干部代表向烈士敬献鲜花花篮,全体干部向烈士碑三鞠躬,向为革命捐躯的先烈们献上心中最真诚的敬仰与最悲痛的哀思。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的见证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在初心馆内,大家通过苏州革命发展史上的“第一个”、“第一名”、“第一批”等,全面回顾了苏州革命史、发展史;通过“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深度了解了苏州砥砺奋进、一往无前的“三大法宝”时代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特别是苏州共产党革命历史的认识,并且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立志为苏州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