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4-19 16:05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局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4月16日下午,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负责人、承担安全生产工作的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市农发集团承担安全生产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局直属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及省续会精神、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对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软件、仓储设施统计软件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

王栋华四级调研员从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开局良好、重点工作有序推进、隐患短板依然存在等方面,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陆陈军副局长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要充分认清目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二是责任担当再压实,监管力度再加码。要逐级明确责任,各级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各负其责的前提下,密切配合、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对工作不重视、问题不整改的,将严肃追究相应责任。三是工作标准再提高,隐患排查再强化。要高标准地抓好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好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填报工作、加强外包作业监管、运用安全生产管理平台开展隐患排查整改。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