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沉浸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5-14 10:5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512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赴常熟开展“重温百年历程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常熟市博物馆,大家观看了朝霞映在阳澄湖上—馆藏革命文物特展,展览聚焦烈士遗物、文件通告、报刊书籍等近百件革命文物,回顾了共产党人带领常熟人民砥砺奋进的伟大历程,展现了常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奋斗、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

常熟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图片展出的方式,介绍了常熟市各乡镇、街道、村和社区的各个实践所和实践站的活动内容和创新案例,讲述虞城故事,传递常熟力量。在互动体验区,党员们纷纷参与学习强国挑战赛,现场掀起一阵学习热潮。随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决心。

在常熟市城市展示馆解说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顺序,依次参观了“底蕴深厚的常熟”“探索前行的常熟”“改革开放的常熟”“迈入新时代的常熟”“未来可期的常熟”五大主题展区,了解了常熟的千年城脉和在顺应改革开放的潮流中探索发展的成果。

最后一站来到的是碧溪之路展览馆,馆中以丰富详实的历史资料,家用、农用物件,八十年代工厂的产品等,全面展示了碧溪新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果,充分感受到碧溪人民在进入新时代后美好幸福的生活。

通过本次“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