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督导检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6-01 16:31   访问量:

61日,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正才一行到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并听取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史学习阶段性情况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围绕高点谋划用心“布棋局”,高位推进精心“出棋招”,高效落实暖心“落棋子”三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从提高站位抓落实、对标对表促提升、统筹兼顾求实效三方面明确了下一步目标任务。

谢正才指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能够加强组织领导、统筹部署谋划、立足部门实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有力有序有效。对于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谢正才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目标与要求深领悟。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目标,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确保在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守职责定位、更加强化使命担当。二要聚焦专题任务,注重内容与形式双拓展。要强化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完善学习教育工作机制。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理论学习与现场实践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在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上走在前、作表率。三要牢记初心使命,推动实践与学习皆出彩。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拓展工作思路,研究特色实事项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有效准确地回应人民群众关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