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粮安先锋 载誉前行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09 09:11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命名了一批苏州市市级机关“海棠花红”优秀党建品牌。

经过组织推荐,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局物资储备处处长、一级主任科员高义标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晓慧荣获“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粮安先锋”党建品牌被命名为市级机关“海棠花红”优秀党建品牌。

近年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立足本部门工作职能,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推动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中,机关党建质量不断提升。

站在新的起点上,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和活动载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奋力谱写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篇章。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