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粮安先锋”新篇章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7-02 14:57   访问量: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机关及各直属单位统一收看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

下午1330分,局机关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机关、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

一百年波澜壮阔,五十载初心如磐。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同志代表局党组向11名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号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坚定信念,初心不改,为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不懈奋斗。

先锋凝聚力量,旗帜引领方向。继表彰2020年度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敢为人先的优秀共产党员后,为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局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及军供中心党支部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特点凝练形成了各自党建子品牌并在活动现场一一展示,尔后局领导为各支部、小组授旗,并号召各支部后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让党员在攻坚一线中唱主角、作表率、见行动,不断扩大“行动支部”建设的影响力,积极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良好氛围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以“学党史聚力量谱写‘粮安先锋’新篇章”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专题党课。江皓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学好党史的目标和内涵,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坚定党的历史自信。二是必须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工作。既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又要看到差距、奋起直追;要加强团结协作,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顾全大局、精诚团结;分管领导要带头研究业务,把分管领域的工作在全省做出亮点,做出表率。三是必须扎实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坚决不能出现因为已取得的成绩而骄傲自满的现象,坚决不能出现对廉洁要求放松警惕的现象,坚决不能出现政治立场不坚定损害人民利益的现象。要以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