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头悬利剑、手握戒尺,守住管好“苏州粮仓”——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8-27 10:40   访问量:

根据年初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工作安排,826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局机关中层副职以上领导干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皓通报了“仪征市粮食系统腐败案件”情况,要求全局上下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深刻教训,提高站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履职尽责切实加大案件查处力度。

江皓同志就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四责协同”,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三方面要求:一要常思责任之重。以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首次纳入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体系为契机,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粮食安全保供、应急物资储备、仓储安全管理、粮食安全监管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把党史学习的感悟、体会,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在新阶段展现新作为。二要常思为政之德。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确保全市粮食供应和物资储备安全为中心,全力守好全市人民“米袋子”。三是要常思法纪之威。增强法纪观念,坚持依法办事,履行好“一岗双责”,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涵养德行操守,提升能力素质,高效履职尽责。

会议最后江皓强调:希望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坚守理想信念,头悬利剑、手握戒尺,恪守规矩、慎终如始,以敬畏的态度写好为官从政做人的每一笔,以实际行动凝聚抗腐防变的正能量,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以良好的党风树样板、立标杆,切实守住管好“苏州粮仓”。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