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张家港市沙洲中心库三期扩建项目开建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9-22 16:10   访问量:

9月22日上午,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沙洲中心库三期扩建项目开工建设。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皓、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平观等出席项目奠基仪式。

为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和储备粮管理要求,缓解当前张家港市粮食仓容紧缺问题。2019年10月,张家港市粮食购销总公司启动了沙洲中心库三期扩建项目。该项目位于冶金园(锦丰镇)洪福村兴联路北侧(已建的沙洲中心粮库东侧空地),征地30.9亩,计划总投资9286万元,总建筑面积8235平方米,主要包括高大散装粮食平房仓4幢,仓容2.04万吨,建筑面积4724平方米;粮食和物资储备库1幢,建筑面积1672平方米;粮食质量检验业务用房1幢,建筑面积1839平方米,项目预计2022年8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最大限度地拓展张家港市地方储备粮存储空间、保障粮食质量安全、增强应急物资保障能力。目前,沙洲中心库三期扩建项目已列入2021年张家港市民生实事项目。

江皓指出,沙洲中心库三期扩建项目的建设动工正式开启了苏州市“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仓储设施建设的新篇章。近年来,张家港市粮食人在张家港精神的指引下,团结拼搏、负重奋进,不断推进粮食安全工作领先一步。张家港市粮食工作作为苏州市的标杆,始终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在基础建设、仓储管理、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徐平观要求,张家港市发改委(粮储局)要带领粮食购销总公司把民生实事项目真正建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张家港市建筑工务处要严抓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项目高效推进;张家港市发改、财政、冶金工业园(锦丰镇)等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运营,发挥应有效应。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