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重温百年党史 守护粮食安全——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走进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1-09-30 16:41   访问量:

928日下午,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陆勤奋来到相城高新区凌浜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场宣讲,凌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陆局长围绕“重温百年党史保障粮食安全”主题,从党在各个时期的土地政策、新中国粮食流通体制的演变、新时代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十四五”苏州粮食安全展望四个方面为社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粮食安全宣讲课。她的报告视野开阔、入情入理、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对社区党员深入学习党史、党和国家的粮食政策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参加宣讲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悟很深,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信,强化责任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专项行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