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节前调研慰问市质监所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1-17 09:25   访问量:

113日,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体领导班子到市粮油质量监测所新址实地调研,听取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现场指导工作。

局领导首先听取了质监所实验室仪器设备及实验区域建设的情况介绍,走访了各实验区域。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家文所长从组织架构、资质恢复、能力提升三个方面汇报了单位近阶段的工作重点,向党组如实介绍了搬迁后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江皓局长和相关领导针对汇报中提到的情况逐一给出了解决方案。

听取了汇报后,江局长要求,质监所全体人员要珍惜新环境、干出新风貌、争取新成绩。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业务提升和设备效用两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精进业务、提高水平,发挥在全市粮油质监条线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加强培训、用好设备,利用高精尖仪器守护好苏州人民的米袋子;三是要做好设备梳理、维护、管理,全面提高设备的利用率。

最后,江局长代表班子全体成员送来了新年的良好祝愿。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