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战疫情,粮安先锋争当表率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2-17 16:54   访问量:

为配合、支持苏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根据市级机关工委的安排部署和领导指示要求,迅速组织11“粮安先锋”党员志愿者分为三组奔赴一线支援防疫工作

第一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勤奋带领,下沉乡镇,前往望亭镇督促指导防疫工作。与望亭镇主要领导座谈了解基本情况后,督导组现场查看核酸检测点、十类场所等点位,明确了采集范围、黄码人员管理、应急通道设置等方面的要求和意见。同时,对药店、KTV、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进行走访,核查是否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停售四大类疫情监测药品、停止公众聚集性活动,超市内粮油和蔬果摊位供货量是否充足、农产品销售量和进货价是否有较大波动。

第二组和第三组志愿者争分夺秒下沉社区,分别前往滚绣坊社区的乌鹊桥路和木杏新村采集点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协助社区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登记身份信息、发放已检标识。志愿者们在现场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积极承担任务、有效维持秩序、耐心解答群众提问,展现了粮食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让鲜红的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此外,我局还有多名同志支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为打赢苏州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