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苏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发布日期: 2022-06-23 17:1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涉粮问题专项巡视、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617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变质的“粮”心》。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勤奋对做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风廉政任务艰巨,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粮食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教育管理、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监督执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上率下凝心聚力打造过硬政风行风机关要以模范机关建设为契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在讲政治、提效能、转作风上走在前、做表率,以过硬作风引领政风行风,不断提高全市粮食行业创新力、执行力、公信力。三是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摈弃看客心理,从中吸取教训,始终做到廉洁自律。要保持定力,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

相关稿件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